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杨玲玲:一鼓作气 再接再厉 又稳又好完成征迁任务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 神秀天台

  一年之计在于春,干事创业正当时。4月8日,天台县委书记杨玲玲深入福溪街道、三合镇督查区块征迁攻坚工作。她指出,区块征迁事关地方发展、民生改善,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又稳又好完成征迁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县领导陈石秀、项慧明、袁继欢参加。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近年来,拾得路及以北(水南)区块综合改造项目顺利推进,环湖发展成效显现,水南村民尽享发展“红利”。但水南区块征迁遗留地块尚存,影响整体开发、功能布局和品质生活,且村民对于居住环境、公共服务有了更高的期待,涉及1101户房屋征迁和385亩土地征收的水南路区块改造项目迫在眉睫。

  请输入图片描述

  杨玲玲走进征迁指挥部,详细了解项目征迁情况,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干部,为他们加油鼓劲。在征迁指挥部显眼处,张贴着签约进度表和公示栏,每个小组都在墙上亮出任务表、完成数、完成率,比拼赶超氛围浓厚。截至4月8日,该项目已完成丈量1089户,完成率98.9%,认定评估等后续工作正有序推进。

  杨玲玲给予肯定并指出,水南路区块改造决心大、干劲足、态势好,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乘势而上、攻坚克难,早日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请输入图片描述

  加快苍山万亩千亿产业大平台开发建设是实现天台工业跨越的先决条件。近日,苍山产业集聚区上山村征迁指挥部捷报频传,截至目前已完成预丈量评估310户,完成率86.6%,计划6月份全面完成签约、腾空、拆除工作。

  “大家辛苦了!”在苍山产业集聚区上山村征迁指挥部,杨玲玲走进各征迁小组,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夜以继日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广大干部表示慰问,并与大家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大家把征迁一线当做“练兵场”,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与水平;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打擂比拼,确保按期完成征迁任务。

  区块征迁是产业发展、城市更新、项目落地的需要,更是补齐发展短板、回应群众呼声的需要。督查中,杨玲玲反复叮嘱广大征迁干部,要讲清征迁意义,讲透征迁政策,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多站在群众角度看问题,将心比心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及时疏导化解矛盾,最大程度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坚持“一碗水端平”“一竿子到底”,始终做到一个标准、一个口径、一视同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实现和合征迁。


标签: 玲玲;指挥部;苍山;产业集聚区;督查;练兵场;工作;一竿子到底;一碗水端平;进度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