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向坚守一线的你们致敬!除夕,牟傲野走访慰问集中隔离点
2022年02月01日 来源: 路桥发布

  情系一线

  传递温暖

  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影响下,集中隔离点的保暖工作有没有做到位?明天就是春节了,工作人员和隔离对象的饮食有没有得到改善?他们的情绪是否稳定?……这些,都是路桥区领导时刻挂念着的事情。


  1月31日,正值除夕,寒风凛冽,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带着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前往集中隔离点看实情、问冷暖,走访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集中隔离人员,为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你们都是了不起的英雄

  向你们致敬!

  "

  在集中隔离点,牟傲野与医护人员、隔离人员通过手机进行对话,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新年祝福。

  在得知隔离点内一切工作都在有序运转、隔离人员的生活也得到很好的保障后,牟傲野表示赞许。他说,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时刻,感谢所有平凡又不凡的你们,为全区防疫大局作出的贡献。集中隔离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也是科学理性务实有效防疫的现实所需。时值春节,要在严格规范管理的同时,加强人文关怀,优化生活保障,及时回应诉求,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情绪安慰,为他们提供真情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标签: 隔离;春节;低温雨雪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