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杜年胜:严防死守 坚决筑牢“外防输入”海上防线
2022年01月02日 来源: 玉环发布

  请输入图片描述

  假日不停歇,防疫不松懈。

  2022年1月1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年胜带队前往大麦屿港务公司,实地督查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他强调,要严格规范落实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坚决筑牢“外防输入”海上防线。

  副市长奚圣懂参加督查。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大麦屿港务公司控制中心,杜年胜通过视频监控察看了卸货装车点、隔离堆放区等场地情况,详细了解运输、堆放等转运作业中各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人员值班值守、个人防护工作是否到位,消杀工作是否全覆盖、无死角。

  按照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大麦屿港务公司始终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原则,组建工作专班,由公司领导在岗带班,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定期开展巡查。作业区域内,所有进港船只包括货物都按照规定进行无接触消杀,货物进行分区域隔离,人车进出实行分通道管控,切实避免交叉感染。

  请输入图片描述

  督查中,杜年胜强调,口岸始终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和重中之重,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保持警醒警惕,严防死守海上大门。

  涉港企业要按照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针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开展自查自纠和自我规范;要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值班值守工作制度,确保人员到岗、责任到位。相关部门要做好船员、货物查验工作,及时沟通、快速反应,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全力把好“外防输入”关口。

标签: 疫情防控;口岸;大麦;督查;值守;港务;工作;相关部门;值班;消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