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吴才平慰问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
2021年09月04日 来源: 玉环发布

  酷暑虽过,但“秋老虎”势头正猛,气温始终居高不下。广大干部职工顶着高温,坚守重点岗位,为玉环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9月3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深入各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交通民警、重点工程施工人员和电力职工,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

  “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在位于榴岛大道旁的城区垃圾中转站,吴才平将饮料、矿泉水等慰问品送到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手中,为“城市美容师”送上清凉。

  接过慰问品,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吴才平叮嘱在场的环卫工人说,你们起早摸黑,不辞辛苦,为玉环市民创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大家,高温天气里,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保障,切实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营造尊重劳动、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在黄泥坎隧道口的交警执勤点,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铁骑队队员们刚结束早晨的交通疏导,虽然他们许多人已经汗水浸湿了衣服,但大家依旧精神饱满地坚守岗位。

  吴才平向他们了解了开学后的交通组织情况和执勤情况,向他们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护航城市交通秩序。

  在南部湾区引水工程和东海大道项目杆线迁移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顶着烈日,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

  吴才平说,广大工程建设者们冒酷暑,忍风雨,扎根工地,辛勤付出,值得我们尊敬和感谢。希望广大建设者坚持岗位的同时,认真做好各项防暑工作;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分秒必争抢抓工程进度。

标签: 坚守;吴才平;慰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