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颜海荣带队督查高铁新城开发指挥部工作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宇)4月25日,仙居县委书记颜海荣带队督查高铁新城开发指挥部工作。他强调,高铁新城建设是我县“四大突破口”之一,第一场战役已经到了发起冲锋的阶段,指挥部全体人员要坚定信心决心,紧盯时间节点,发起攻坚冲锋,奋力夺取第一场战役全面胜利。


  县领导吴国超、王勇军、徐佩华、张影雯、陈石秀、王小伟、段志勇、胡玲君、金耀华参加督查。

  颜海荣认真听取了前阶段市民中心片区征收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上阶段征收工作成效。他强调,上阶段征收表现出政策把握准、工作氛围浓、干部状态佳、进展态势稳四方面特点,要继续保持攻坚态势,抓紧推进高铁新城建设各项工作。


  颜海荣强调,高铁新城建设关乎仙居未来发展,我们要通过拆迁、改造、建设,改观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彻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推动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要按照节点销号清零,确保各项工作百分百完成。要守牢政策底线,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要过细做好群众工作,发动群众自发签订协议。要依法依规推进,实现效率和成本的统一。要抓关键少数,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抓工作。要形成最强合力,确保各环节工作无缝对接。要带着情怀做工作,心无旁骛一直向前进。要加强宣传引导,挖掘好先进事例,营造社会良好拆迁氛围。要总结好经验做法,为今后高铁新城建设乃至全县征迁工作树立典范、打造样板。同时,要坚持一线考核、一线选人,加强对抽调干部的一线跟踪考察,进一步强化“赛场选马”、奖优罚劣的用人导向。

标签: 工作;督查;指挥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