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浓浓桑梓情 共话新发展 三门在外乡贤座谈会召开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 掌上三门



  清明期间,三门在外乡贤纷纷回乡祭祖。4月3日下午,我县举行在外乡贤座谈会,30余位在外乡贤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陈晨、林锋、罗永柏、戴庭曦、徐世钊等县领导出席。

  座谈会上,在外乡贤纷纷表示家乡近年来取得成绩让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乡贤们畅所欲言,围绕如何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对三门未来发展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助推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对在外乡贤情系故乡,支持和关心三门发展表示感谢。陈晨表示,通过深入交流,深深感受到大家对故乡的情真意切,一条条真知灼见令人思路大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也进一步提振了三门发展信心,相关部门要逐条梳理研究意见、建议,积极吸纳落实。

  陈晨指出

  ↓↓↓

  ➢这是一次宣传三门的招商推介会。从过去看,“十三五”期间,三门GDP、规上工业增加值、大项目落地、教育民生、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从未来看,三门交通条件持续改善,土地资源优势突出,三门发展充满潜力和希望。希望大家对家乡有更加全面地了解和认识,积极反哺故乡建设,宣传推介三门,为三门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这是一次集思广益的“诸葛亮会”。县委提出打造“科技型、生态型、湾区型长三角卫星城市”的目标定位,离不开广大在外乡贤的支持,希望大家在招商引资等方面多多出谋划策,助推各地优势资源落地三门,群策群力推动三门高质量发展。

  ➢这是一次企业界的乡贤恳谈会。殷切希望在外乡贤能进一步关心关注三门变化,以实际行动支持、回馈家乡发展。县委、县政府将秉承“服务至上”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到“无事不打扰 有求必有应”,为广大乡贤、广大客商来三门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最优良环境。

  会上,县投资促进中心还进行了投资推介。


标签: 三门;乡贤;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