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王宗明带队赴上海考察对接项目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 椒江发布

  深化合作交流,推进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

  4月1日至2日,椒江区委书记王宗明带队赴上海考察对接,助力椒江深度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擦亮“小上海”金名片成色。区领导陶智炳、陈彬等参加考察对接。

  在沪期间,王宗明一行先后来到达达集团、中国融通集团东部区域管理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环境集团、上海市台协连锁加盟工委会、广微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共商合作大计、共推项目落地。中国融通集团东部区域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徐豪杰,申万宏源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储晓明,达达集团副总经理赵芹,上海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高炜,广微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孔六梅等出席工作交流会。

  王宗明:提供最优营商环境

  加快项目落地见效,共赢未来

  王宗明在对接交流时指出,当前,椒江上下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走深走实“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以“当首善、创首位、立首功”的责任担当,奋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开新局,全力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核心区建设。我们借着长三角一体化的东风,积极深化与在沪企业的对接交流,落地落实一批合作成果,在深度接轨上海中借力发展、共赢未来。寻找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和企业发展新的增长点,推动更多好项目、好品牌在椒江落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务实的举措、更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最优营商环境,让投资者安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

  在与中国融通集团东部区域管理公司交流时,王宗明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大陈岛,“一次登岛、两次回信”,并作出“建设小康的大陈、现代化的大陈”的重要指示。中国融通集团与大陈岛开发建设合作前景广阔,椒江愿与中国融通集团东部区域管理公司一道共同努力,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为现代化的大陈建设添砖加瓦。

  在与上海环境集团交流时,王宗明说,椒江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希望上海环境集团进一步发挥固废全流程服务、土壤修复、水环境治理、规划设计等领域的优势,更深层次地参与到椒江环境综合治理这项重大民生工程中来,实现水环境、水生态、水资源的系统治理,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产业协同发展的双赢。  

  在与达达集团交流时,王宗明说,达达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与达达集团的合作将有力促进椒江数字经济、现代物流等业态蓬勃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优化日常工作对接机制,合力加快推进,实现项目早日落地,共同推动新产业、新业态创新发展。

  考察团一行还与申万宏源证券、广微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市台协连锁加盟工委会就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了月星集团环球港综合体。


 

标签: 椒江;达达集团;落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