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崔波:下决心 聚合力  以更实更细的举措抓好项目“双进”工作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 神秀天台

  4月2日上午,天台召开项目“双进”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波强调,要聚焦聚力、攻坚打擂,以更实更细举措抓好项目“双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军主持会议,副县长陈天新出席。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对一季度项目工作进行盘点总结,并对下阶段重大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崔波对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各级各部门抓项目工作思想重视、干劲十足、底数清晰、举措有力,希望大家始终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以项目大突破推动发展大跨越。

  崔波强调

  要清醒认识,下定项目“双进”攻坚比拼的决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头脑清醒,强化使命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认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论英雄,树立“一刻不停抓项目,全力夺取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项目“双进”摆在突出位置,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要争分夺秒,出好项目“双进”攻坚比拼的实招。各单位要在“比指标看排名”“比谋划看储备”“比招商看落地”“比进度看成效”“比服务看保障”等方面上进行攻坚比拼,运用好招实招,助推项目落地,提升项目质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要组团作战,凝聚项目“双进”攻坚比拼的合力。各部门要盯牢目标打擂台,细化分工,明确任务,确保每个节点有人抓、重点项目时时抓、难点堵点精准抓;要集结重兵打硬仗,单位“一把手”扛起总责、冲在一线,广大干部要各司其职、聚力攻坚,营造浓厚的项目“双进”氛围;要严督严考重实效,加强精准化考核,形成常态化督评制度,实现项目工作以更高质量催生发展新动能,为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助力添彩。


标签: 项目;攻坚;县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