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忠诚履职 实干担当 不辱使命 不负重托——新当选路桥区长牟傲野专访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旭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旭阳)2月25日上午,路桥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后,新当选路桥区人民政府区长牟傲野接受了专访。

  记者:牟区长您好,首先祝贺您当选路桥区人民政府区长,我们在采访中了解到全区人民特别是出席区“两会”的人大代表们,对以您为“班长”的路桥区政府寄予厚望,那此时此刻您有什么样的感想呢?

  路桥区人民政府区长牟傲野:谢谢。首先,衷心感谢组织的关怀、代表的信任和全区人民的厚爱!今年是我在路桥工作的第五个年头了,我深深地感觉到路桥是个好地方,政治生态非常好。这次大会选举我担任路桥区区长,在满怀感恩的同时,我也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代表们投下的每一票,不仅是对我的肯定,更主要的是一种鞭策。我将传承历届政府班子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好传统,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区人民,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用路桥的发展、市民的笑脸,来回报组织的重托、回应群众的期待。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作为政府的“一把手”:我将始终保持绝对忠诚。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走深走实“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全过程,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时刻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

  我将始终保持实干担当。不断强化争先创优的意识、改革创新的意识、攻坚突围的意识、善作善成的意识,踏踏实实地工作、勤勤勉勉地履职,努力做到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汗水指数,来换取经济的发展指数、城市的平安指数以及群众的幸福指数。坚决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决不让老实人吃亏,让“说实话、办实事、抓落实”在路桥干部中蔚然成风。

  我将始终保持为民初心。我曾经在路桥读书,路桥的一山一水、一街一巷,路桥群众的勤劳智慧、干劲拼劲,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我与路桥结下了一世的情缘。我将把这份感情,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时刻把路桥群众的安危冷暖、柴米油盐、衣食住行放在心上,一心一意地为人民去谋利,竭尽全力地为人民去解忧,让市民的笑脸成为路桥最美的风景。

  我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决把政府工作纳入法治化的轨道;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按制度来办事、按程序来办事、按规矩来办事;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头悬警钟、手握戒尺、心存敬畏,坚决做到廉洁从政、克己奉公。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

  发展的事业是一场“接力赛”,我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关心厚爱,倍加珍惜干部群众的信任支持,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路桥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力拼搏!


标签: 路桥区;政治生态;新时代;工作;群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