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大年初一,椒江区委书记王宗明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他们!
2021年02月13日 来源: 椒江发布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椒江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在万家团圆共度佳节之际,依然有许多人坚守岗位、默默奉献。

  上午,区委书记王宗明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各条战线的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

  你们辛苦了

  向你们致敬

  “新春快乐,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王宗明首先来到市府大道与东环大道交叉路口,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他说,交警工作非常辛苦,尤其是逢年过节,交通管理任务更加艰巨,广大交警舍小家、为大家,有力保障椒江道路安全畅通和群众出行平安。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城市交通畅通再立新功。

  在台州大道垃圾中转站,王宗明与“城市美容师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区环卫战线的工人们及其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他说,正是有了你们的默默付出,才有了椒江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环卫管理水平,让台州主城区更加靓丽。

  “今天下雨,防火压力减少了,但防疫压力依然未减,大家辛苦了!”在水门公墓执勤卡点,王宗明详细了解集中祭扫点位设置和防疫工作情况。他指出,椒江有“拜坟岁”的传统习俗,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祭扫方式有所改变,一定要耐心做好劝导安抚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倡导文明祭扫;面对违法行为,要快速依法处置,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

  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过程中,王宗明指出,节日期间坚守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用“舍”与“守”,成全了万家团圆。要用心温暖值守人员,有关部门要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关心好、爱护好、保护好一线值守人员。要织密安全生产防线,常态化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加强危化品、道路交通、烟花爆竹、海上安全和食品卫生等行业监管。要扎实做好为民服务,统筹安排好春运、供电供水、困难救助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标签: 王宗明;椒江;战线;慰问;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