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崔波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丽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唐丽芸)2月8日下午,天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崔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场、冷链车辆检查站、超市等地,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县领导梅东晓、陈天新、娄宇飞参加督查。

  “市场供应是否充足?”“最近菜价波动大吗?”在中农批物流园,崔波边走边看,不时与市场负责人、摊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蔬菜、肉类、粮油等商品的市场供应、进货渠道及价格变动情况。他强调,“菜篮子”是事关百姓生活的民生大事,县相关部门要密切跟踪市场动态,加大货源组织,加强食品检测力度,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市场也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消杀消毒、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努力创造健康安全的市场环境。

  随后,崔波一行来到上三高速出口,实地督查了冷链物流车辆防疫检查站。在检查站,崔波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查看待检区域设置、人员车辆检查、信息登记、装备保障等情况。崔波向坚守在工作岗位、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时刻保持作战状态,对过往冷链车辆实行最严格的检查,确保不漏一车。同时,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场所消毒、口罩佩戴等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在赤城街道恒太城联华超市,崔波认真听取超市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重要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的进货渠道、日常储备、商品价格、安全检测等情况。看到超市货架上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平稳,群众购物井然有序时,崔波感到很欣慰。他强调,春节前是群众购物消费高峰期,各地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和食品安全工作,满足群众日常所需。同时,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标签: 崔波;疫情防控;督查;市场供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