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徐仁标:倒排工期 加快推进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柳文岳 徐伟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柳文岳 徐伟杰)1月21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带队到高铁温岭站建设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办公,实地了解情况,面对面破解难题。

  徐仁标督查了铁路站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实际问题。铁路温岭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总用地115亩,总建筑面积10.8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东广场枢纽工程、轨道交通配套用房工程、公交换乘中心工程和枢纽停车楼工程四个子项目。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60%。下阶段,铁路新区将在管好用好投用项目、建好建快续建项目两方面努力,优化停车楼内的车辆进出管理和内部管理,加快推进出站设计、下珠路改造,全面梳理和倒排施工进度计划,推进续建项目建设,努力把因工程施工对旅客出行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

  徐仁标强调,要站在打好“十四五”发展开局之战的高度,充分认识铁路站场交通综合枢纽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坚持系统观念和系统方法,从全局出发,优化项目设计,精心组织科学施工;要盯紧看牢,倒排工期,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过程管控,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联动,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协调,形成强大合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明连,市委常委林建敏参加现场办公。


标签: 徐仁;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市委常委;枢纽工程;现场办公;续建项目;停车楼;铁路;温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