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颜海荣:为全面推进绿色跨越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撑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仙居发布

  1月12日,仙居县委书记颜海荣,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斌达先后到县传媒体中心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文彬陪同调研。

  颜海荣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更好地肩负起媒体人的使命担当,为我县全力攻坚“四大突破口”,全面推进绿色跨越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撑。

  县委书记颜海荣在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颜海荣、王斌达先后来到传媒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县广电艺术幼儿园(县中心幼儿园广电分园)、融媒体指挥中心、融媒体广播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党建工作、媒体融合改革、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与县传媒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交流座谈,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颜海荣对县传媒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县传媒中心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正确导向、形成正面舆论场,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讲好仙居发展好故事,坚持主动作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和产业创新发展,各方面工作都有了较大提升。

  围绕做好下一步工作,颜海荣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媒体、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喉舌的作用,把党委政府的声音正确、精准、及时地传播到千家万户,形成强势正面主流舆论场。

  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集中宣传我县平台建设、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和特色亮点工作,贴近群众、心系民生,助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并从中体现和提升媒体价值。

  三是坚持多出精品。要围绕服务中心、助推工作,贴近群众、服务民生的要求,要将镜头和笔墨对准围绕“四大突破口”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对准民生需求、群众要求,不断创作全媒体精品力作,展示仙居好形象、讲述仙居好故事、传播仙居好声音。

  四是要推动产业发展。要做好“新闻+”的文章,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的作用,拓展服务领域,通过构建智能媒体新平台,探索智慧广电产业等领域,做得事业产业双丰收。

  五是注重队伍建设。要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四力”教育,对标一流水准、建设一流队伍,吸纳培育人才梯队,着力培养一专多能、一人多职、适应媒体融合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斌达在融媒体中心调研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斌达在调研时要求,融媒体中心记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一线,采写出更多群众关注、有温度、接地气的新闻作品,讲好仙居发展好故事,展示仙居人民创业热情,进一步提高我县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进一步推进产业发展,全力攻坚“四大突破口”,全面助推我县绿色跨越。

标签: 颜海荣;媒体中心;中心;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