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天台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1月11日下午,天台县十四届五次党代会举行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县委书记杨玲玲主持会议,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各代表团正副团长、邀请列席组召集人、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杨玲玲指出,县十四届五次党代会,是在天台开启“十四五”、迈向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开启“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新征程。我们一定要本着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引导和带领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投入到谋全局、促发展上来,投入到大会的各项活动中去,齐心协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鼓舞斗志、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大会。

  杨玲玲强调,要严明政治规矩,集中精力议大事。充分调动广大党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把注意力和精力集中到审议两个报告及“十四五”规划建议这个核心任务上来,支持和鼓励代表认真撰写提案,客观公正、出于公心行使民主权利,提高县委决策的科学化水平。要严守组织纪律,严肃会风正作风。坚持以身作则,引导全体党代表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作息时间,切实做到“六不准”;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隆重热烈、简朴务实”要求,精准细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代表们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任务中去。要遵守防疫规定,稳控疫情保秩序。自觉遵守会议防疫有关要求,配合做好“测温+亮码”工作,自觉佩戴口罩,以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严谨细致、一丝不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地把会议开好。


标签: 党代会;会议;防疫;规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