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大干30天 一线破难题 牟傲野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旭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旭阳)12月1日下午,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牟傲野带队赴台州市金属资源再生产业基地、蓬街镇、路北街道督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牟傲野在督查中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冲刺四季度 确保两战赢”目标,集中精力、加压奋进,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抓进度、抓破难、抓服务,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区委常委王若嘉陪同。

  西廊港务汽车零部件强链补链及年产500万台高压清洗机项目位于台州市金属资源再生产业基地,是2020年度省“152”项目、市集中开工项目,目前已完成工程招标和“三通一平”工作。在项目建设现场,牟傲野详细询问了建设工期、建设进度、资金要素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要细化时间节点、科学安排时序、倒排建设工期,力求做到每日有进展、每周有突破,确保12月实现实质性开工。同时,各项目牵头单位及相关部门要着眼长远,提前布局、深入谋划,为明年的项目建设打好基础、积蓄后劲。

  “水质提升综合治理项目一年的总处理量可以达到多少吨?”“丰水期会不会对处理设备造成影响?”在蓬街镇,牟傲野实地踏勘了三条埠头和“污水零直排”项目建设现场,并仔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展和存在困难。牟傲野要求,各施工单位要紧盯总体目标任务,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细化任务,争分夺秒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按时完成;要统筹推进“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等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及时清理沿河垃圾、拆除违建,组织开展村居环境卫生大整治,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目标。

  充满现代气息的金融集聚区,已有台州银行、泰隆商业银行、路桥农商银行入驻,目前3家银行均已完成竣工验收,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证件办理和装修工程。现场,牟傲野向3家银行大力支持路桥民营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金融集聚区是路桥发展的重点区块,也是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平台。要按照计划,尽早进场装修,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出形象、早日出效益,为路桥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区金融工作中心、路北街道等单位要结合“三服务”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主动靠前、全程跟进,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标签: 工期;台州市;督查;金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