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包顺富:下更大决心 出更多实招 坚决打好整治翻身仗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 黄岩发布

  请输入图片描述

  10月2日上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赴江口街道督查医化行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包顺富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区医化行业环境综合整治大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全覆盖开展排查,全方位抓好整改,全链条压实责任,坚决打好整治翻身仗,全力推进医化行业改造提升。区领导谢焕、管江志、江德华参加。

  请输入图片描述

  当天上午,包顺富一行先后来到黄岩光明电镀厂、台州中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黄岩宏图印染厂、浙江银猫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道公河沿岸等地开展督查。督查中,包顺富发现宏图印染厂消防通道里堆满了生产物资,建筑安全存在隐患,银猫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里随机抽查的几位员工不能熟练使用灭火器,消防设施配备不到位,他当即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开展整改,并反复叮嘱,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将安全环保理念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

  包顺富指出,推进医化行业环境整治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贯彻市、区医化行业环境综合整治大会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举一反三,抓好全面的广泛的整改整治,确保取得实效。

  包顺富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出更多实招打好整治翻身仗。要全覆盖开展排查,对重点领域、各类隐患进行大起底,坚决查处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要全方位抓好整改,制定“一企一策”,对标对表,挂图作战,挂牌销号,确保按计划、按时间、按标准整治到位。要全链条压实责任,相关部门与属地街道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健全长效机制,抓好工作落实;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环保意识,转变经营理念,加快转型升级,筑牢安全底线,实现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标签: 整治;行业环境;督查;整改;翻身仗;排查;工作;链条;安全环保;江口街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