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吴才平督查海山生态旅游岛开发工作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孔法 林航宇 吴晓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倪孔法 林航宇 吴晓红)9月24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督查海山生态旅游岛开发工作。

  他强调:要坚持“谋”字为先,突出旅游特色;“干”字当头,加快项目建设,掀起海山岛大开发、大建设高潮,早日将海山生态旅游岛打造成为人人向往的“海上”旅游区。

  市领导杨良强、李丹佳参加督查。

  吴才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海山文化活动中心项目以及H1、H2地块生态修复工程等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中交(玉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市国投集团、海山乡的相关工作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海山生态旅游岛开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商交流。

  吴才平充分肯定了各方为海山岛开发所作的工作和努力。

  他指出,海山开发作为玉环滨海旅游带建设的先行先试区块,是玉环建设“重要窗口”的“美丽示范点”、打造“两山理念”滨海转化区的重大载体,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倍受关注、寄予厚望。

  当前,海山岛开发时间表和路线图已定,初步形成了大开发大建设的氛围,我们要锚定目标,乘势而上,“干”字当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海山岛开发工作,吴才平强调:

  要突出规划先行,进一步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尤其要进一步清晰定位,按照海山作为“旅游岛、生态岛、休闲岛、康养岛”的规划思路,确定整个海山的设计风格和色彩,突出海岛文化、海洋形态、旅游特色,做到远近结合、统筹谋划,不断提升规划设计的层次和水平。

  要突出项目为王,进一步形成开发建设高潮,尤其要提升项目谋划水平,谋深谋实谋细旅游项目,突出“新、奇、特”;要在谋定而动的基础上,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进度,避免无效投资、留下遗憾;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充分利用“中交”公司和市投资促进中心的招商和产业资源,多渠道引进旅游等项目,做好招引大文章。

  要突出全程保障,进一步健全合力推进机制,尤其在项目落地上,要整合力量,落实专班专人,实行实体化运作;要梳理问题,吃透政策,精准破题,强化要素保障;要部门联动,特别是发改、自然资源规划、农业农村水利等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服务保障,掀起合力推进海山岛大开发大建设高潮。

标签: 玉环;生态旅游;督查;旅游特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