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牟傲野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活动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旭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旭阳)9月16日至17日,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牟傲野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活动。牟傲野强调,要在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指引下,围绕“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这一战略举措,充分借助上海的人才优势、产业优势和资金优势,结合产业布局和主导产业,精准定位、加强对接、深入合作,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当好两地接轨的“桥头堡”,推动形成错位发展、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开放格局,全力助推路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敏参加。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也是国内检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在全国设有6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近130个实验室,业务涵盖了消费品、工程、环境、工业品、食品等多个领域,每年可出具约200万份具有公信力的检测报告,是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

  在虹桥基金小镇,牟傲野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华测检测产业投资基金进展情况,并和晨哨集团等企业商谈项目合作事宜。牟傲野指出,产业投资基金是进一步优化金融发展环境、破解资金要素制约的有效举措,对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意义重大。要抓紧制定详细的任务书,画出清晰的路线图,明确拟投项目落地时间节点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并按照市场化原则进行运作,特别要充分发挥华测集团强大资源,结合路桥优势产业,尽早落地对接卫浴、机电、汽车零部件等行业,助推提升产品质量。相关部门要继续与华测集团进行深入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合作步伐,帮助路桥在未来的招商引资上实现质和量的飞跃。

  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注册资本55亿元,是首批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持有国泰君安、浦发银行、上海农商行、太平洋保险等多家重点金融机构股权。自成立以来,该公司稳健经营、锐意创新,成功主导、参与市属金融机构及重点国企的重组与改制,促进了国有资本有序进退。

  洽谈中,牟傲野简要介绍了路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裁陈航标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业务领域、发展历程等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沟通交流。牟傲野说,路桥是一座区位条件优越、人文底蕴深厚、自然生态优美、产业配套齐全、民富程度较高、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是浙东南的汽车之城、小微金融之城和商贸之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路桥期待与上海国资经营公司这样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企业合作,共同谋划一批好项目,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9年,拥有3000余名律师,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并在中国大陆22个城市及中国香港、英国伦敦和美国西雅图等地设有分所,在核心业务领域具备行业领先优势。

  在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双方重点就法务、上市、招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中,双方十分期待今后的交流与合作,表示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台共建,全力实现共同发展。牟傲野说,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作为行业的“领军人物”,拥有开阔的眼界、丰富的资源和强大的团队,在法律服务、上市辅导、招商引资等方面强项很多、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特别是当前,加快企业上市步伐是路桥深化“三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相信通过与锦天城的合作,必将产生强大的“化学效应”,帮助更多拟上市企业成功上市。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科研为一体的国有建筑工程总承包企业,年施工能力达600亿元以上,先后承建了100余项重点铁路工程,120余项一级以上高等级公路工程,80余项大型市政、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及多项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房建工程。

  在沪考察的最后一天,牟傲野来到了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参观了集团公司荣史馆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牟傲野说,路桥与十五局拥有共同的目标,在城市发展、道路建设、重点区块开发等领域也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特别是当前正在谋划推进的铁路物流园区、未来社区、黄礁五岛连片开发、机场连接线等重点项目,都很有价值、很有潜力,期待双方架起友谊的桥、铺上合作的路,推动取得更多实质性的合作成果。


标签: 招商引资;对接;上海;合作;长三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