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陈挺晨率党政考察团接轨大上海,招引高科技!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胡南 白 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胡南 白 露)近日,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率领区党政考察团赴上海考察,学习上海先进经验,加强与上海企业对接,谋划推进更高质量一体化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副区长倪成晖,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考察云计算公司优刻得

对接智慧城市建设

谋划为中小企业上云

  上海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杨浦区,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公司,依托其在全球部署的33个高效节能绿色数据中心,已为上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云服务支持,业务覆盖包含互联网、金融、新零售、制造、教育、政府等在内的诸多行业。在企业展厅,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重要科研成果,并与企业高层就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制造业数字化赋能中心建设等进行对接洽谈。

考察知名建筑设计公司

一造科技

让智能赋能建筑产业

  上海一造建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一造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建筑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建造”技术设计、研发与实践的复合型公司,同时也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国际化、高学历、多学科背景的研发团队。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并就实现建筑绿色化、工业化与智能化核心技术与企业负责人学习探讨交流。

借力大上海

助推新府城

  在与企业座谈时,陈挺晨指出,椒江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度接轨大上海,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借力发展,努力在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中多作贡献。深化与在沪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对接,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希望更多优质企业参与新府城建设,助力发展。我们也将积极营造一流的投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智慧城市建设是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希望优刻得科技依托自身优势,在椒江智慧城市建设中发挥作用,提升椒江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水平;椒江民营企业众多,医药化工、缝制设备、智能马桶等产业链完善,产业基础好,期盼优刻得科技参与椒江工业互联网建设,为中小企业上云、传统企业降本增效提供更好的云计算服务;椒江将组建专班跟进,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与优刻得科技共同构建合作共赢新局面。

  当前椒江正在大力推进一江两岸、大陈岛、高铁新区、商贸核心区等区块的有机更新,在设计、建设过程中需要接轨大上海的先进理念,期盼一造科技等杰出设计公司参与到椒江城市建设中来;椒江建筑公司众多,也是建筑业强区,期盼一造科技与椒江深度合作,用先进设计、建设理念,提升椒江建筑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打造一批经典的城市建筑精品,不断实现椒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标签: 大上海;智慧城市;对接;长三角;科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