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八一前夕,椒江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最可爱的人”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 椒江发布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陈挺晨、吴华丁、王国平、严灵章等椒江区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分别走访慰问了驻椒部队官兵、退伍和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

  陈挺晨:

  奋力谱写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篇章

  7月31日上午,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绍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先军,副区长周斌,区政协副主席何庆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台州军分区、武警海警总队浙江支队台州大队、武警浙江海警船艇修理厂,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日常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陈挺晨指出,椒江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形成了军民双拥的鱼水深情。长期以来,驻椒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处置、平安创建等方面勇当先锋,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椒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希望驻椒部队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为椒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不折不扣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翁佳浩是椒江退役军人的杰出代表”

  “你们是英雄之家”

  “感谢你们为椒江培养了一位英雄”

  在洪家街道后高桥小区救人英雄翁佳浩家中,陈挺晨亲切慰问了翁佳浩的家人,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叮嘱街道和相关部门、村两委要从生产、生活上给予家属关心、关爱,妥善解决实际困难。陈挺晨一行还慰问了91岁高龄的烈属王荷香。

  吴华丁:

  带着感情带着责任

  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7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华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杏菲,副区长葛寒敏一行走访慰问了白云街道退伍军人奚忠珍、参军退役军人周宝富。

  “身体情况怎么样?”

  “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

  每到一处,吴华丁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吴华丁说,退役军人曾为保家卫国出生入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是党和人民的功臣,各街道、相关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

  随后,吴华丁一来到91479部队,详细了解部队训练和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吴华丁指出,驻椒部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尤其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稳安保、服务民生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我们党的军队的优良传统和时代风采。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挥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椒江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千方百计帮助部队排忧解难,把拥军优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王国平:

  让优抚对象时刻感受到

  党和政府的关怀

  7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副区长李越、区政协副主席金烨国、区政协党组成员蔡士荣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某雷达站和区人武部,王国平一行详细了解官兵日常训练、生活等情况,向官兵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

  “你们为国防建设作出了贡献,党和国家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在慰问困难优抚对象李日飞、叶祥民时,王国平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其要好好保重身体,并要求街道和社区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严灵章:

  保持本色发扬风格

  继续发光发热

  7月2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严灵章,副主席胡震国、黄朝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干休所、预备役二团,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并与大家一起聊形势、话发展,认真听取情况介绍等。严灵章一行感谢老同志退而不休,持续发光发热,感谢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困难优抚对象徐宝玉和王小三家中,严灵章一行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与疾病作斗争,坚定生活的信心,同时要求街道和村两委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标签: 椒江;慰问;走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