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管文新:增强信心 实干争先 在大战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 神秀天台

  5月8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先后来到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第七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管文新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紧扣市委提出的“三立三进三突围”和对天台工作的新要求,深化名县美城战略举措和实践路径,以坐不住、等不起的责任感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大担当更大决心打造魅力县域,谱写“重要窗口”的精彩篇章。

  两个代表团的代表分别来自赤城街道、坦头镇、三合镇、洪畴镇和泳溪乡。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并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各自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成绩喜人,谋划今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务实,既体现了中央和省市的要求,又是对县党代会部署的具体化,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管文新指出,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特殊背景、特殊时期、特殊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县十四届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主动应对当前复杂的发展形势,抓实打赢“两战”的具体举措,努力实现天台争先创优目标。面对习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天台作为“重要窗口”的重要组成部分怎么干?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道时代考题。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奋勇担当,全力建设全域大花园、美丽经济带、文化示范区,打造“四名四美”“两城三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建设新时代名县美城,当好台州人文精神的高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窗口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先锋,突显天台在“重要窗口”中的优势和闪光点。

  管文新强调,在大战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

  ★赤城街道在全县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在名县美城建设中带好头、做标兵。要有机推进古城更新,加强整体谋划,完善规划编制,整体提升老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突出稳企业、保民生,强化惠企政策兑现和扶企帮企措施落实,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抢抓发展新机遇,全力化危为机,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着力推进民生改善,增进民生福祉,实现群众期盼。

  ★坦头镇、三合镇、洪畴镇、泳溪乡等东部的三镇一乡,区位独特、优势明显、潜力无限。要坚定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改善城乡面貌,补齐民生短板,努力成为名县美城的缩影;要重谋划、强实干、大比拼,对标“五大工程”和“十大行动”,加快平台建设,狠抓项目推进,在名县美城建设中干出气势、干出精彩。

  (原标题:《管文新在参加第一、第七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增强信心 实干争先  在大战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原作者:李兆葵。编辑:徐子渊)

标签: 重要窗口;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习近平;审议;代表团;总书记;浙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