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陈挺晨劳动节带队勘地:打好“土地牌”,助推二季度指标由负转正
2020年05月02日 来源: 椒江发布

  用非常之力、超常规之举

  干好二季度工作

  奋力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

  5月1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带领自规、发改、经科、商务等部门负责人,放弃休息时间,到全区各拟出让地块看项目、督进展,现场办公。

  加码加力完成前期工作

  为地块出让扫清障碍

  陈挺晨先后前往葭沚、洪家、下陈、集聚分区、海门街道等地实地察看拟出让地块,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图纸,详细了解地块的面积、规划指标、功能布局、开发利用、征迁进展等基本情况,并就地块出让前期准备工作进度及所遇困难和问题等进行研究部署。

  陈挺晨要求,各拟出让地块要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加快完善土地供应的前期手续;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码加力完成各项前期工作,为地块出让扫清障碍,为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提供要素保障。

  瞄准四个“抓”  跑出加速度

  全力让二季度指标由负转正

  ↓↓↓

  ◎谋划项目抓落地。坚定不移抓项目,抢抓当前难得的“窗口期”,紧扣“2+6”重大项目清单,吃透政策,精准谋划。要转变作风、实干担当,在狠抓项目落实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推动一批大好高项目尽快落地。

  ◎出让项目抓开工。切实增强紧迫感,以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为倒逼,倒排时间节点,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服务,加快项目手续办理,争取早开工。

  ◎在建项目抓进度。在扎实抓好疫情精密智控的基础上和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强调度配合,千方百计破除项目建设障碍,开足火力,挑灯夜战,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早竣工、早投用。

  ◎招引项目抓精准。围绕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数字经济产业、高端装备制造及三大千亿产业集群、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提升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重大项目纷至沓来、高端人才汇聚新府城的良好局面。

 



标签: 陈挺晨;翻身仗;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