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路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车俊台州考察指示精神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4月23日下午,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我市指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指示要求,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台州考察时的指示精神,紧扣省委最新期待、市委最新要求,拿出超常规的举措,抓好学习、打好“两战”、塑好“重要窗口”闪光点,全力推动发展企稳回升实现新跨越。潘军明、戴冠福、牟傲野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在台州统筹推进“两战两赢”的关键时刻,省委书记车俊深入台州考察,并到我区实地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和车书记对台州、对路桥的关心和厚爱。车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言真意切,既指明了方向,也传递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全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把握、协同抓好落实,贯穿到“两战两赢”的始终,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多贡献。要突出学深悟透善运用,再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找准结合点,既要把握好政治要求,又要结合好车书记调研台州的重要讲话精神,更要联系好区情实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向纵深,推动“八八战略”在全区结出更大的硕果。区四套班子领导要对标“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静下心、沉下去抓好调查研究,为长远发展谋准方向、打好基础。要坚持目标导向不动摇,下足非常之功,努力以“两手硬”来保障“两战赢”。要对标“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举措”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大数据+网格化”持续扎牢管控闭环,确保实现全员、全方位、全链条闭环式管控。要对标“采取超常规举措,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求,逐季逐月倒排工期抓推进、追进度、促增长,高效率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全力以赴打赢经济翻身仗。要强化对“优势论”的把握,跳出路桥发展路桥,塑好“重要窗口”闪光点。要以更大的格局、更长远的眼光、更有效的举措,聚焦民营经济、小微金融、全域美丽、城乡统筹、区域治理五个方面,放大优势抓突破,在浙江“重要窗口”中打造闪光点。要保持锐意进取精气神,扛起责任担当,始终做到以辛苦指数换取发展指数。要把实干担当的价值取向贯穿始终,全面打破“得过且过、安于现状”的应付心理,打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消极思想,打破强调客观困难、强调外部条件的甩锅心态,树立认真负责、一干到底的责任意识,树立不甘落后、锐意进取的争先意识,树立迎难而上、做大事业的拼搏意识,深度谋划大战略、大举措,全力推动发展大突围、大跨越。


标签: 考察;重要窗口;台州;浙江;车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