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路桥区与国网台州供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杰)4月15日下午,在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指引下,路桥区人民政府与国网台州供电公司举行“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军明,区委常委王若嘉参加活动。

  潘军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本次签约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国网台州供电公司一直以来给予路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潘军明强调,一直以来,国网台州供电公司始终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在全区发展用电、城乡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有效的保障。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双方携手“十四五”、共谱新篇章打下了坚实基础。提议双方在地方电网高质量发展、沿海能源大通道建设、“新基建”建设、“数字路桥”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力度,实现供电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多赢的目标。全区必将以最大诚意、最大努力,支持供电事业发展。

  国网台州供电公司总经理何文其表示,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对国网台州供电公司工作给予了特别的支持、关心和厚爱,公司将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坚持两个“一以贯之”,以现代化湾区建设为引领,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区域电网建设,努力做到支撑地方、服务民生、企业发展共赢互利。


标签: 供电公司;台州;路桥区;能源安全;企业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