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陈挺晨带队“上海行”:让上海资源深度融入台州新府城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胡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胡南)4月10日至11日,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率党政代表团奔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与众多知名企业洽谈交流,探寻产业转型提升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之道。区领导王智承、李羚、周斌、倪成晖等参加考察。

  LCM置汇旭辉广场

借智借力大上海

边考察、边学习、边洽谈

  在沪期间,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雷根集团、香港置地集团、LCM置汇旭辉广场、大隐书局、智能云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产业布局等情况,并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代表团成员表示,上海企业在投融资管理、商业综合体开发、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理念超前、创新意识强,值得椒江充分学习借鉴。下一步要加大精准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力度,加速集聚创新机构、创新人才和创新企业,提高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率,加快培育新增长点、构筑新动能,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接轨上海、拥抱上海、服务上海

让上海资源深度融入台州新府城

  陈挺晨在考察交流时指出,上海是长三角的龙头,是我国经济建设的领头羊、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已成为我国重要的产业转移和资本输出地,汇集了大量的国际资本、民间资本和国内外顶尖人才,拥有大量需向外地转移的产业和企业。我们将更加主动、更加紧密地接轨上海、拥抱上海、服务上海,积极承接上海的辐射,充分用好上海的溢出效应。

  椒江作为大陈岛垦荒精神发源地、台州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台州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是台州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对接大上海、邻近杭州湾,制造业发达,生产性服务业需求旺盛。今年,我们聚焦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围绕“六大战役”,搭建六场擂台,开展接轨上海竞技赛,要在城市、产业、经贸、民生、党建等全方位全区域对接上海。

  当前,我们正以现代湾区建设为统领,以一江两岸、大陈岛、商贸核心区、高铁新区、绿色药都、智能马桶等六大板块为核心平台,不断推动城市有机更新,机遇无限、潜力无限。我们希望企业家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上海资源更好融入台州新府城,尤其期盼在城市开发、现代服务业、大数据、物联网、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深化投资合作,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我们将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投资者安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

整合各类资源

与椒江开展全方位合作

  满满的行程,让上海企业家感受到了来自椒江区委、区政府的满满诚意。会谈中他们表示,近年来,椒江良好的发展势头令人欣喜,随着现代化湾区建设的推进,椒江的发展更令人期待。他们愿意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类资源,与椒江开展全方位合作,深度参与到台州新府城的建设大潮中,让合作之路越走越宽,结出累累硕果。

考察了这些地方

  雷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精准专业化的资产配置服务,帮助客户进行全球化投资咨询及资产配置,引领定制化投资人高端生活理念。

  香港置地集团作为怡和集团主要成员,于1889年在香港成立,具有领先的物业投资、管理和开发经验,是香港核心金融区最大的业主之一,在中国、新加坡、印尼、泰国等九个亚洲国家及香港、澳门、北京、上海等九个中国城市广泛进行房地产开发及经营。

  大隐书局

  大隐书局着眼于浸润中国传统人文之美,专注“书、艺、茶、食”四元素的文化空间,在繁华都市中打造一个有文化的心灵栖息地。大隐书局整合多种资源,打造各类创意平台,为读者提供一站式文化体验服务。

  智能云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中国制造2025”战略与“互联网+”理念为指导,以装备互联为基础,依托“智能终端+工业互联+云服务”创新模式,提供基于数据驱动的一站式工业服务,打造ISESOL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新旧动能转化。

标签: 上海;考察;台州;服务;产业;招商引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