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疫去春来,鲜甜依旧,县委书记杨胜杰为三门乡村游“吆喝”揽客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 三门旅游

  3月27日,全县开展“疫去春来、鲜甜依旧”乡村旅游推广活动,县领导杨胜杰、俞茂昊、王继佳、林文华、胡子荣、吴章明、祁晋、胡文明等深入乡镇(街道),为当地站台造势,推介美景美食,带头品尝特产,以实际行动加快全县乡村旅游复苏回暖。

  春日三门美 县委书记帮吆喝

  县委书记杨胜杰首先来到花桥镇“疫去春来,‘蛏’心如意”乡村美食推介现场,这里早已人声鼎沸,异常火爆,一道道小海鲜,尤其是美味的蛏子吸引了大量游客,也带来不少直播“网红”。

  大众评委品尝美食

  杨胜杰首先来到展览区了解小海鲜售卖情况,得知三港海水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缢蛏随着疫情稳定,销售逐步恢复,特别是经过包装的蛏子销量大增,他非常高兴,当场就为花桥小海鲜“吆喝”:“疫去春来、鲜甜不变,三门小海鲜依然天下鲜,欢迎朋友们来三门、来花桥,花桥归去不知味。”

  杨胜杰还与现场游客和饭店经营者交流沟通。他说,三门小海鲜,鲜到极致就是甜,三门小海鲜,样样鲜嗒嗒,水好食材好,吃不了可以“兜”着走,希望大家常来三门,也多推介三门,让台州人民甚至全国人民都能吃到三门小海鲜。

  ▲在情人谷景区门口杨书记向前100名游客赠送横渡旅游免费卡

  之后,杨胜杰来到横渡镇潘家小镇。他一到情人谷入口,就当起“导游”,向各地游客宣传推介三门乡村旅游,并赠送横渡旅游免费卡。在现场,杨胜杰带头消费,自掏腰包请同行人员一起品尝当地特产烤牡蛎、蛏子等,并到当地民宿进行堂食,激发消费热情和信心。

  春日三门美 惹得游人醉

  27日,在三门的全县10个乡镇(街道),同步推出“疫去春来 鲜甜依旧”乡村旅游推广活动,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游玩,进一步推动乡村旅游市场发展。

  海游街道 第三届前郭盆景文化节

  ◆ 活动开幕

  “疫去春暖 品鲜踏青”第三届前郭盆景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整个“盆景小镇”重新按下了“启动键”:交易市场里,一盆盆绿意盎然的盆景整齐摆放,沿路还设有技艺展、美食盛宴等,引来各地游客观赏、选购和品尝。

  ◆ 观赏盆景

  ◆ cosplay秀

  ◆ 茶艺表演

  ◆ 美食荟萃

  海润街道 开心农场采摘忙

  在海润街道园里村天景园果蔬专业合作社,人们热火朝天地采摘桑葚、土豆,还有那美丽厨娘大比拼,纯天然、无污染的食物原材料,在她们的手中经过再加工,变成了颜值与美味俱佳的美食。

  ◆ 挖土豆


  ◆ 摘桑葚

  ◆ 包扁食

  ◆ 甜品

  ◆ 桑葚馒头

  沙柳街道 醉氧栖心谷 养眼又养心

  在沙柳街道的栖心谷,芝樱花、油菜花以及各种不知名的花儿相继盛放,一大片一大片的,十分壮观。人们看绿树红花、青山绿水,呼吸着新鲜空气,打卡呐喊喷泉和彩虹滑道等娱乐项目。

  花桥镇 游海上田园 品美味蛏子

  春天,正是吃蛏子的好时节,它“壳薄、肉肥、色白、味甜”,深受人们的喜爱。铁板、盐焗、黄酒清蒸、葱蒜爆炒....蛏子在大厨的手中,被做成了不同味道的佳肴,供赏春踏青的游客们品尝。

  ◆ 大厨做美味蛏子宴



  亭旁镇 春茶春花乡村游

  在红色小镇亭旁,网红主播们深度体验红色民宿,并做直播和广大网友分享。除此之外,还有制茶师傅现场炒制春茶,邀您品尝这独属春天的一口茶香。

  健跳镇 健步比赛 强身健体

  今天的健跳镇,有一场健步走的比赛,大家纷纷参与进来,不仅可以欣赏美丽乡村的大好风光,品味健康生活的好心情,还可以品尝到健跳镇的美味小海鲜。

  横渡镇 山美水美乡村美

  在横渡,人们走近春天的东屏古村、潘家小镇,欣赏这山清水秀的花田园风光,之后再来一场烧烤,满足味蕾的同时,尽享三门的鲜甜滋味。

  蛇蟠岛 赏岛之春景 品鲜甜之味

  在蛇蟠岛,宝爸宝妈们带着孩子尽情在这里游玩,放风筝、做游戏、参观三门围垦纪念馆,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了解三门人的围垦史。

  浦坝港镇 沈园农庄惹人醉  

  沈园农庄正是春意最浓的时刻,迎来了此次乡村游活动,人们纷纷走近田间地头,赏桃花和摘草莓小番茄两不误,既饱览了春日美丽花事,又品尝到了这最春天的美食。

  三门人用满满诚意、鲜甜美味、特色活动

  向各地游客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你们来三门品海鲜、观美景、住民宿。


标签: 美食;鲜甜;乡村旅游;品尝;推介;街道;海鲜;盆景;县委书记;健跳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