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调研企业、项目:按下复工加速键 奋力夺取双胜利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杰)2月26日,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军明先后来到蓬街镇、金清镇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企业破解难题,为项目排忧解难,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副区长项小平参加调研。

  潘军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增强信心、坚定信心,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加快产能释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共有在路员工2400余人,目前已按计划复工,2月底前重点地区以外员工将全部返岗。在了解企业人员组成、返岗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后,潘军明鼓励企业要坚定决心、树立信心,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提前做好安全生产检查等准备工作;在保障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加快后续人员返岗,确保应返尽返、应动尽动。针对企业目前配套供应商无法复工导致的零配件供应不足问题,潘军明表示,区里正在加强沟通协调,尽快打通企业供应链。

  旺能垃圾焚烧发电三期项目5号焚烧炉已进入设备运行调试阶段,6号焚烧炉进入设备安装环节。该项目共有员工400余人,预计本月底员工到岗率将达到75%以上。潘军明表示,要落实落细人员返岗方案,加快人员返回;要科学排班、合理调度现有人员,统筹好“时、度、效”,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把项目的进度赶上去。要落实小班化、班组化管理,避免人员串门、集聚,减少传染风险;要上好消防安全第一课,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保障生产安全。

  在浙江之恩环保产业园,潘军明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台州中环电镀有限公司和台州常新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目前,台州中环电镀有限公司已基本恢复正常生产,生产计划已排到3月份。潘军明对此表示赞赏,他鼓励企业要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为上下游企业提供保障。

  潘军明强调,要以更强的责任感打赢两战。要强化担当、全力以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压实驻企专班责任,帮助企业破解员工返岗难、防疫物资储备不足、产业链脱节等问题。要以更严的管控力打赢两战。要严格落实企业闭环管理主体责任、村(居、社区)管控属地责任,强化企业、村(居、社区)、出租房东三方共管机制,确保亮码通行、测体温、戴口罩等管控措施到位,降低风险隐患。要以更高的精准度打赢两战。要紧扣员工到岗、产能提升这两个关键,推动更大范围的企业复工、项目复建。


标签: 复工;员工;三服务;台州;路桥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