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林虹:聚焦“两确保三争取”新目标 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 仙居发布

  2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林虹带队开展疫情防控“三服务”工作。林虹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决策部署,统筹兼顾,紧紧围绕“两确保三争取”目标,坚持疫情图和复工图“两张图”同研判、相匹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起抓,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公共交通恢复情况怎么样?”“都将采取哪些防疫措施?”“各位辛苦啦,要注意自身健康。”……在仙居城乡客运中心,林虹详细了解客运中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交通运行等相关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林虹指出,客运中心是我县重要的人员进出通道,相关单位要以对广大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关注疫情走势,压实责任,加强协调联动,扎实做好防控工作。要及时了解群众乘车需求,统筹力量,合理有序做好客运班次开通,逐步恢复正常运营。要对进出人员严格核对健康码、查验身份、检测体温,要制订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防控疫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要加强防疫知识培训,加大卫生、防疫、安全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全力做好防护、消毒、监测、维修等后勤保障工作,把牢员工健康关,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在浙江振天工艺品厂和浙江兴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戴着口罩,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外来人员有多少?”“如何做好人员管控?”“健康码使用情况怎么样?”在详细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后,林虹强调,企业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规范疫情防控流程,安全有序恢复生产。

  林虹指出,企业要加强本企业员工防疫知识、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的宣传和教育,引导员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部门和属地要把复工复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加强分类指导、强化复工保障、解决企业困难、落实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奋力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