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仙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一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一堡)1月10日下午,仙居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县委书记林虹在会上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总结和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我县迈出高质量绿色发展更坚实步伐,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有力的保证。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五来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主持。指导组副组长阮谷禹和县领导李建平、章维青、马骏等出席会议。大会表彰了“仙居县担当作为好支书”。

  林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系统筹划、严密组织、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高度负责,提重点、抓节点、教方法、作点评,有力推动我县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开展。

  通过主题教育

  ↓↓↓

  ✍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深刻,知信行合一的能力全面提升;

  ✍我们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增强;

  ✍我们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深度激发,发展改革稳定各项事业进步明显;

  ✍我们攻坚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进一步强化;

  ✍我们深入开展清正廉洁教育和干部作风建设,政治生态更加清朗。

  林虹强调,坚守初心和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

  ★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要进一步强化实干担当,持续推动重点工作;

  ★要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意识,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持续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

  周五来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仙居县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始终围绕主题主线,始终突出高标高位,始终聚焦实干实效,始终坚持从严从紧,始终注重四项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整个主题教育工作有力度、有成效、有亮点、有影响,实现了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希望仙居进一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进一步聚焦问题,有效整改,切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切实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关注民生,满足需要,切实补齐民生领域的短板;进一步强化治理,打牢基础,切实坚守社会平安底线。



标签: 初心;使命;仙居县;牢记;新时代;聚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