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亚君 张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 张磊)2019年12月30日下午,三门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杨胜杰、蔡周钧、吴善灵、陈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主持。

  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指出,一直以来,历届县委始终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主动支持人民政协依照宪法和章程履行职能、开展工作。近年来,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扎实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工作,为推动三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胜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发挥独特优势,突出主责主业、注重思想引领、关注民生福祉、加强自身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篇章。要加强党的领导,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全局,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进一步形成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合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李昌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高度自觉,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要彰显协商优势,着力加强协商民主,健全协商规则,提升协商时效,营造协商氛围;要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政府及有关党委要加强同政协组织的联系配合,努力开创新时代三门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推动三门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会上,县政协主席吴善灵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标签: 新时代;人民政协;政协工作;陈晨;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