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领导赴甬调研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12月6日下午,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率县委人才办、县科技局、县人力社保局等单位负责人赴宁波,就浙江创新中心(宁波)科创飞地项目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继佳陪同。

  当天,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浙江创新中心智控中心、创客休闲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浙江创新中心相关情况,并就科创飞地项目进行合作洽谈。

  浙江创新中心是浙江省仅有的两家省级人才科创平台之一,位于宁波市东部新城核心区,以“服务浙江省,融入长三角”为基本宗旨,以“双层孵化,多方协同”为培育模式,重点打造“人才自由港”和“创新共同体”。该中心实行“科技飞地”管理模式,不要求入驻企业更改注册地址,不仅可以继续享受原属地的政策,还可以享受《关于宁波市服务全省人才发展的意见(试行)》政策优惠和各项便利。目前,浙江创新中心一期——甬江人才创新中心向全省各地市高科技企业开放。对省内各地市推荐的入驻企业,经审核后,中心将提供3年免租办公空间。

  李昌明说,三门和宁波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省委省政府站在全省发展的战略高度,将三门纳入宁波大都市区、大湾区建设范畴,希望双方以合作共赢理念推动区域协同发展,也热忱希望大家到三门参观指导。

  李昌明表示,宁波市委市政府兼顾区域发展和宁波自身战略决策,用未来发展的眼光和思路,对创新人才进行布局,这种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令人敬佩,浙江创新中心制度优势突出,下一步,三门将倡导推动企业进行“组团式”对接交流,期待三门企业在宁波有更多的窗口,同时也希望在高层次人才集聚孵化过程中,能加强与三门的对接和互动,推动宁波非核心功能向三门转移疏解。


标签: 创新中心;宁波;人力社保局;人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