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吴才平主持召开中共玉环市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挺刚 林航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挺刚 林航宇)今天(1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吴才平主持召开中共玉环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中共玉环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宜。

  周阳、施红兵、林成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议》(草案),听取《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据悉,市十五届三次党代会期间,共收到代表提案65件,经审查,立案61件,4件作为来信处理。这些提案和来信交由58个部门和11个乡镇(街道)负责办理,经过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均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完毕并答复代表,办结率100%,提案面商率100%,提案满意率100%。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

  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草案);

  《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届内增补代表名额分配方案》(草案)。

  通报了: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届内辞去代表职务人员名单》。

  讨论通过了:

  出席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方案(草案)。

  就做好大会筹备工作

  吴才平指出

  市十五届四次党代会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举全市之智,汇全市之计,谋划好明年工作的目标、载体和举措。

  ☆ 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

  ☆ 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牵头做好筹备工作。

  各位市委委员及大会秘书组要主动调研,多形式、多方征求意见建议,集思广益,高质量起草好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尤其要围绕习总书记对玉环“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期许,引导各代表团和广大代表把精气神、关注点都汇聚到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的热点上来,群策群力议大事。

  组织组、提案组、宣传组、信访保卫组、后勤组要分工负责,切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大会按期顺利召开。

  ☆ 在筹备工作过程中,要认真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坚持节俭、务实、高效的原则,厉行节约,切实改进会风。

  ☆ 市委将适时召开全委会议,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全委会前

  吴才平还主持召开了市委常委会议

  讨论研究市十五届四次党代会有关事宜,并传达了台州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推进会精神,讨论研究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相关事项。

  吴才平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意识形态领域的一项创新举措,目的就是让党的领导、党的政策深入到基层农村的每个神经末梢,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要结合实际

  实事求是抓好落实

  ☆ 关键要强化政治属性,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社会公共服务,引导他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 要把牢关键环节,突出六大服务平台建设,盯牢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 要做好结合文章,重点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为助推市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平台,以及完善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制度化渠道,进一步形成党组织领导、“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

  ☆ 要形成强大合力,齐抓共管、协同推进,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载体,助推玉环基层治理、乡风文明。


标签: 玉环;新时代;实践中心;审议;召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