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参加路北街道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12月6日上午、9日下午,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军明先后参加指导路北街道党工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路东村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潘军明指出,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就是要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上,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在路北街道党工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潘军明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理论武装不放松,忠诚于党不动摇,服务群众不懈怠。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路北街道是新城建设的核心区块,是全区城市化建设、现代商贸发展的主战场,要强化全局意识,发扬勇争一流的风格,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贡献大局中检验成效;加大经济转型升级力度,在现代服务业发展、数字化转型、亩均产出上发力,积极盘活低效用地,持续推进“千亩净地”行动,着力美丽城市建设,在攻坚克难中检验成效;牢固树立“100-1=0”的理念,发挥“全科网格”作用,深化“零点”行动长效机制,做深做实做细工作,确保力量到位,形成责任闭环,在全力保平安中检验成效。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整改时间,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项云明代表党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认领责任,并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

  在路东村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潘军明指出,路东村村党支部要带头讲学习、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奉献,把主题教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不断完善治村制度,提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要加快传统产业转型,着眼传统市场的产业业态、经营模式等,加大探索力度,推动市场转型升级。要持续提升村居环境,以房前屋后卫生、生活污水处理等作为突破口,加快推进公园绿地建设,建好美丽村庄。要全力维护平安稳定,积极配合“零点”行动和隐患清零行动,盯牢市场、出租私房、合用场所以及高层建筑等消防重点领域。同时,要继续保持团结奋斗的劲头,争当先锋、多作贡献。要结合巡查工作,抓好一体整改,切实把整改工作转化为推动村子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路东村党支部所有成员逐个对照检查开展自我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标签: 主题教育;初心;成效;使命;牢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