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吴才平到辉南“走亲”:深化对口合作交流 打造“山海”协作示范样板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林航宇

12月5日至12月6日,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率考察团来到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就进一步加强对口合作进行考察对接。

吴才平强调,亲戚越走越亲,玉环和辉南要进一步深化两地各层面的交流交往,把对口合作这篇文章做深做实,共同打造“山海”协作、合作共赢示范样板。

玉环市领导施红兵、林成辉、李丹佳参加考察。辉南县领导王军、兰守堂、刘吉武、郭晓曼陪同考察。

初冬的长白山北麓,刚刚下过一场大雪。雪后的辉南暖阳高照、冰雪初融,迎接不远千里来访的玉环贵客。

在两天的考察中,吴才平一行来到辉南县龙湾熙嘉荒生态旅游度假村、龙堡四季森林旅游度假区、吉林龙湾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民宿旅游项目建设和红色旅游线路情况。在长龙药业,吴才平一行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

在12月5日举行的对口交流合作座谈会上,吴才平说,玉环和辉南虽然隔着2000多公里,但双方多年的交往使得两地越走越亲,两地合作已经初见成效。推进玉环与辉南对口合作,是中央和浙江、吉林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玉环要不断突出互动交流,优化合作机制,使双方合作交流成为常态化。

★要进一步建立干部交流、人员交流的通道,使得玉环辉南两地互动更频繁,联系更紧密。

★要突出优势互补,不断深化产业合作,共同做深做实产业发展,实现两地共创共享、共赢共进。

★要突出资源共享,不断强化人文交流。

玉环有海 辉南有山

吴才平表示,我们将努力把辉南打造成为玉环人的旅游目的地,让更多玉环人民了解辉南,认识辉南。同时,加强两地民间人文交流,以文化为纽带结亲连心,共筑两地兄弟般的深厚情谊,让玉环和辉南的对口合作之花,越开越盛。

辉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对吴才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玉环临海,辉南拥山,无论是在产业互补、资源互补,还是在未来发展的对口合作上,都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辉南和玉环要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积极推进医药健康、绿色食品、生态农业、高新材料等产业对接,开启互学互进、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玉环;辉南县;对口;考察;合作;对接;市委书记;吉林省;通化市;考察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陈久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