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吴才平:立足服务大局 挖潜增效促提升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挺刚 董伯志 吴晓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挺刚 董伯志 吴晓红)5月23日上午,玉环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吴才平在会上强调,要立足服务大局,持续改革创新,高水平、高定位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为玉环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机构保障和编制服务。

  玉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参加会议。

  吴才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工作,习总书记就机构编制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认识论、方法论。今年是机构编制改革落地深化之年,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党管干部、党管组织的全流程中,统筹谋划,不断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更好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

  就做好新一年机构编制工作,吴才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委、台州市委有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主动服务大局,把有限的资源向重点工作、一线倾斜,助推破解制约玉环发展的瓶颈问题,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要优化资源配置,坚持精简、统一、高效的原则,围绕“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增有减、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挖潜增效,着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要持续深化改革,今年要把事业单位改革作为重头戏,划定路线图、时间表,拿出既符合上级要求,又契合玉环实际的改革方案;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配合,建设更加系统、高效、畅通的机构编制工作平台,合力做好事关全局的事。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玉环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2019年市机构编制工作要点等工作方案。


标签: 玉环;工作;大局;服务;改革创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