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林虹督查酒店建设和防溺水工作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宇)5月21日下午,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带队督查酒店建设和防溺水工作。

  “目前项目的进度怎么样了?”“这个饭店的客房共有多少套?”在宇杰君澜大饭店,林虹一行向饭店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饭店建设进度、设计规划等情况。据悉,宇杰君澜大饭店项目建筑面积69736平方米,地上26层,地下2层,其中地上1-4层为酒店大堂、餐饮、会议、培训中心和健身房;5-15层为标准客房,共有客房200多间;16-26层为办公楼。预计装修、机电方面投资在1.5亿元左右。目前正在进行装修,本月开始陆续对所有设备进行联合调试,预计6月底试营业。在实地走访查看了饭店的装修现场和样板间等地后,林虹指出,要紧盯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倒排施工计划,实施挂图作战,加快建设速度,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合力推进项目的建设,切实提升我县形象。

  随后,林虹一行来到了位于神仙居旅游度假区的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据了解,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占地约70亩,由上海亚繁集团投资开发,引入希尔顿(逸林)酒店管理公司,主要建设集休闲、度假、会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五星级主题度假酒店和养生公寓等,目前酒店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开展内部装修,预计今年年底对外营业。在详细了解酒店建设情况后,林虹强调,仙居作为旅游城市,酒店作为对外接待的重要窗口,直接影响仙居投资形象和投资环境。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根据目标要求倒排工作计划,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具有我县特色的高品质酒店。相关部门要提供好“妈妈式”服务,完善配套基础设施,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企业更好发展。同时,要加强项目建设监管力度,确保酒店建设平稳有序推进。 

  当天下午,林虹一行还来到了白塔镇防溺水重点区块督查防溺水工作。据了解,白塔镇水网密布、河流众多,特别是圳口村,外来人员杂、下水人员多,防溺水工作形势严峻。在实地查看了危险水域安全警示牌设置和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后,林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强化危险水域安全设施保障,全面排查隐患点,健全安全制度预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同时,要加强多方联动,强化社会力量参与防溺水工作,确保防溺水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标签: 溺水;酒店;督查;工作;仙居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