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陈奕君参加黄岩代表团审议:以再创辉煌的决心抢抓机遇 把良好的发展态势保持下去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 今日黄岩

  1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奕君在参加黄岩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再接再厉,以再创辉煌的决心抢抓机遇,把良好的发展态势保持下去。市、区领导元茂荣、徐淼、伍建利、陈建勋、蔡康、徐华、许连君、张建新、施佩斌等参加审议。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一致认为,这次的政府工作报告与党代会报告一脉相承,总体上围绕着大湾区建设的决策部署,让大家对共同推进台州现代化湾区建设形成了共识。

  审议中,陈奕君强调,黄岩是市区有机组成,是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在全市发展中的地位突出。要再接再厉,以再创辉煌的决心抢抓机遇,把良好的发展态势保持下去。要以湾区视角和理念重新审视发展定位和路径,把对接长三角、拥抱大湾区、追求高质量作为跨越发展的支撑,在融入湾区发展中领跑快跑;要以现代化湾区建设统领产业和城市转型,实现双轮驱动、齐头并进,在产城同步转型中领跑快跑;要高标准谋划推进江口和院桥两个融合区块建设,打造市区精品区块,在市区一体发展中领跑快跑;要做深做实乡村振兴的文章,打通“两山”转化通道,守牢生态底线,在东西统筹协调发展中领跑快跑。

  徐淼在审议中指出,陈书记针对黄岩下一步工作提出的四个“领跑快跑”,非常精准到位,符合黄岩实际,为黄岩下一步发展指明了路径。黄岩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学习、深入贯彻陈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抓发展机遇,不断推动产业优化转型和大项目落地,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在拥抱现代化湾区建设中领跑快跑,为台州发展贡献黄岩力量。


标签: 黄岩;审议;徐淼;政府工作报告;张建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