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政企连心 共商大计 仙居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芝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芝秀)11月30日,仙居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县领导林虹、颜海荣、郑旭东、吴建军、罗丙照、潘仲秋与全县民营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商发展之计。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就企业用地、人才、交通、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言过程中,县领导就一些问题与民营企业家们进行深入交流,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梳理研究,及时反馈情况,妥善解决,并建立长效机制,出台相应政策举措。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县委书记林虹表示,民营经济发展面临新挑战、更迎来新机遇。中央、省、市对实体经济越来越重视,我国经济稳中有进态势越来越明显,仙居广大企业应对挑战能力越来越强,希望企业家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形势,增强发展信心,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

  林虹要求,县委、县政府要为民营企业提供“五心”妈妈式服务,全力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降低企业税费负担的政策措施,帮企业降本减负;要敢于担当,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和事项,优化发展环境;要精准施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鼓励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为企业上市扫清障碍;全社会要牢固树立“企业是衣食父母”的意识,真心实意高看厚爱民营企业家,不断提高民营企业家的社会地位。民营企业家在困难面前要练好内功,转危为机,要有坚守主业的实干家定力,谋划长远的战略家眼光,推动发展的领航者风范,扎根仙居的故乡人情怀。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抓住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林虹希望仙居的民营企业越做越强,早日成为行业的单打冠军、隐形冠军,甚至是“独角兽”,为仙居的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旭东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台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吴建军通报1-10月份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传达全市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暨数字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


标签: 郑旭;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安全生产;民营经济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