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王宗明:广泛宣传发动 提升城市文明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祥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祥胜)11月20日上午,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来到太平、城东等地,对该市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工作开展督查。

  省示范文明城市是反映市域综合竞争力的荣誉称号,是经济发展程度和城市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创建的目标是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文明、更美好、更和谐,切实提高幸福指数。

  今年是我市启动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的重要节点,也是冲击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只有通过3年的不懈努力,到2020年成功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才能为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赢得“敲门砖”。

  在市中医院,王宗明对医院内的控烟、就医秩序、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解。根据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我市将全面创建“无烟医院”。王宗明要求,医院要结合平时安保工作,对病患家属进行长期劝导,通过广泛的宣传发动,实现医院内全面禁烟。在太平小学,王宗明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学校周边出版物市场和摊贩的监督管理。

  随后,王宗明一行还来到北山菜市场、总部经济基地周边区块以及客运中心,对环境卫生、经营秩序、交通秩序等相关工作进行督查。

标签: 文明城市;示范;温岭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