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杨胜杰:紧扣时间节点 助力小微园建设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亚君 金虹跃 张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 金虹跃 张磊)11月13日下午,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深入珠岙镇和三门经济开发区,了解小微园建设和企业入驻等情况,帮助解决问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广法,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旭伟,副县长徐礼辉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杨胜杰一行首先走访了位于珠岙镇的通顺铆钉产业小微园,就土地政策处理、项目审批手续等进行详细了解。通顺铆钉产业小微园占地面积50多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通顺铆钉”为龙头,引进其他铆钉生产、配套企业入驻。目前已完成总评设计、能评等前期工作。

  杨胜杰指出,小微园的建立能集聚分散的小微企业,有利于土地利用集约化,优化产业布局,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增强经济实力。相关部门要抓好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主体,尽快完成国土报批、农转用组件上报、开工审批等,争取明年2月下旬开工。

  随后,杨胜杰来到界溪小微园,了解该园区建设进度、企业入驻、配套设施、目前存在问题等情况。界溪小微园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共10栋厂房,其中4栋厂房已经具备预售资格。目前签订入驻协议企业7家。

  杨胜杰指出,珠岙镇作为工业重镇,要下定决心搞工业,明年安排的项目要尽量是工业项目;要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明年1月全部完成验收交房,助力小微园早日投产并发挥实际效益;要狠抓招商引资工作,优化投资环境,吸引高新产业项目落户。

  杨胜杰还走访了台州市港智轨道交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据了解,该项目是在市委书记陈奕君关心支持下,三门与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香港分中心合作建设,于今年10月26日落户滨海新城。

  杨胜杰表示,台州市港智轨道交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落户三门,对孵化项目、延伸台州轨道交通产业链,抢占轨道交通领域前沿科技创新制高点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抓好科创项目的对接,在政策上予以支持,争取今年12月挂牌。


标签: 珠岙镇;轨道交通;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