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美丽渔村建设现场会暨首届柑橘节开幕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11月11日,全县美丽渔村建设现场会暨首届柑橘节在花桥镇举行。县委书记杨胜杰宣布开幕。市委副秘书长、农办主任张宇,市旅游局局长管秉阳,县领导蔡周钧、吴善灵、陈晨、俞茂昊、吴章明、祁晋等出席。

  本次开幕式,发布了三门柑橘区域公用品牌“山湾桔”品牌LOGO;评选宣布了三门盛馨家庭农场、三门龙强柑橘专业合作社、三门县善本柑橘专业合作社等10家优质早熟柑橘金奖单位;签订了山湾牌蜜橘供销协议、县旅游局和上海自驾车与房车露营联盟战略合作协议、“鲜甜三门”客源输送协议;举行了《中国摄影报》全国摄影创作基地、台州市航拍摄影基地授牌仪式;启动揭幕了“鲜甜三门·醉美花桥”全国摄影大展。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晨在致辞时说,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建设美丽中国”。省委提出“要全面实施大花园建设行动,加快把全省建成美丽大花园”。市委提出“要把台州建设成为‘美丽中国’先行城市和‘美丽浙江’示范样本”。县委、县政府提出要打响“鲜甜三门”品牌,发展鲜甜产业、建设鲜甜环境,打造鲜甜生活,目的就是要把农村建设成为人人向往的富美和谐的幸福家园。

  陈晨表示,美丽渔村建设现场会暨首届柑橘节,一方面是要持续推进美丽渔村建设,扮靓鲜甜环境;另一方面要推进“一瓜一果一叶一花”专项行动,培育鲜甜产业。柑橘节只是一个开始,今后要每年办下去,政府搭台,替老百姓吆喝,逐年打响三门柑橘品牌。希望各柑橘合作社切实发挥带头作用,签约果蔬龙头企业能够精诚合作,有关部门、物流企业提升服务意识,各位领导、专家继续关心支持三门发展,多来三门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三门的鲜甜生活。


标签: 柑橘;鲜甜;渔村;品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