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8年09月09日 来源: 玉环发布

  9月6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等。

  玉环市委副书记吴才平、阮聪颖,市委常委杨良强、王正雷、郑志源、柯寿建、孙群、李宝、杜年胜、庞伟峰等参加会议。

  玉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市长蔡木贵、徐锡宏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暨“低散乱”整治推进大会精神。

  在传达大会精神后,林先华指出,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和小微企业园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一项重大的决策部署,也是实现浙江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对此,我们要将此次大会精神和上级领导对玉环的肯定作为推动工作的新起点,奋发有为再出发。

  要乘势而上,坚定不移强势推进;

  要紧盯目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

  要强化保障,想方设法攻坚克难;

  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强力攻坚,确保小微企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干部选拔任用、管理监督有关要求,以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就郭口顺事迹的批示精神。

  就抓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林先华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党管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

  要加强理论武装,尤其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做实,做到知行合一;

  要主动谋大局,做到虚实结合,虚功实做,以虚促实。

  就抓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林先华强调:

  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

  要突出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彻始终,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彻始终,做到以政治建设统领组织工作;

  要建强干部队伍,关键要严管厚爱并重,继续重视重实干、重基层、重担当的导向,着力解决好干部能上能下的问题,切实做到为发展配干部、凭实绩用干部;

  要夯实基层基础,强化人才支撑,落实好人才政策,践行好“妈妈式”服务。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继续提高教师待遇的工作汇报》《关于开展“市功勋教师”评选活动和首届人选推荐的工作汇报》。

  林先华指出:

  这两项工作都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教师的关心关爱。特别是功勋教师评选,更是为激发教师工作热情、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的很好形式。希望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共同推动玉环教育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玉环市国有企业优化重组实施方案》以及有关人事事宜。

标签: 林先华;玉环;政治建设统领组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