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机场再添新航点
2024年03月23日 来源: 浙江机场集团

  3月31日起,浙江全省运输机场开始执行2024年夏航季航班计划。换季以后,全省机场航班量“扩容”,一周的计划航班总量超过14600架次,日均航班超2000架次,环比增长7%,同比增长8%。其中,杭州机场计划航班量同比增长10%,高峰日航班量有望超1000架次。

  换季后,全省机场新增多个通航点:

  杭州机场新增青海德令哈、山西大同航点;宁波机场新增荔波、九江、日照航点;温州机场新增厦门、延吉和包头航点;舟山机场新增宜昌航点;衢州机场新增兰州、徐州航点;台州机场新增河池航点。除了新增航点外,浙江各大机场换季后,在国内和国际地区热门航线都有大幅加密。

  杭州机场不断加密京津冀、粤港澳、成渝地区重点城市航班密度,杭州至北京、广州、深圳的航班量日均超30班。同时,热点城市航线频次稳步提升,往返西安、昆明、哈尔滨、贵阳、长春、海口、青岛、大连等地航班增量明显。

  宁波机场重点加密了广州、昆明、长沙、沈阳、海口、三亚、珠海等航线,其中长沙航班计划增至每周49班,海口航班增至每周28班。

  温州机场往返北京、贵阳、广州等空中快线航班量日均超11架次,时刻分布也更加均衡。

  舟山机场新引进苏南瑞丽航空;

  衢州机场每天1班及以上的航点达到13个;

  台州机场不断推进骨干航线网络建设,打造往返北京、广州、成都高频航线;

  义乌机场加密广州航线至每日6班,北京、成都每日5班。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