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跨省招工团”已达成初步意向人员2700余人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 望潮客户端

  1月26日,台州25支跨省“驻点招工”工作组集中出征,奔赴全国7个省21个劳务输出地开展跨省集中“驻点招工”。截至1月28日下午,台州各个工作组通过招聘会等形式,达成初步意向人员2700余人。

目的地——陕西商洛10家企业提供3000多个岗位

  1月28日下午一点,温岭市“驻点招工”工作组一行飞赴陕西商洛市开展“驻点招工”工作。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吴永标:“我们这次总共来了10家企业,提供3000多个岗位,招聘岗位种类丰富,既有车工、钳工、焊工、叉车工等技能型岗位,也有装配、包装、搬运等一线普通岗位,还有管理岗位。”

  台州市洛克赛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气动工具的企业,今年打算在正月初八开工,由于订单较为充足,急需一批技术员工。

  台州市洛克赛工具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专员莫礼艇:“我们公司今年计划招聘130多人,其中70%是车间一线员工,此外也想招聘一些设计师、样品开发师。希望这次能招到一些工作比较热情、积极向上的员工。”

  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商洛36名包车员工28日晚抵达

  据了解,此次温岭市共派出两个“驻点招工”工作组共20多家企业,分别到四川泸州和陕西商洛开展“驻点招工”工作。1月27日下午4点,由36名新老员工组成的“丹凤——温岭”务工人员专车从商洛出发,1月28日晚上12点到达温岭松门。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吴永标:“我们希望这一次能够招到更多企业需要的员工,助推春节后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真正实现开门红。”

  记者从台州市人力社保部门了解到,目前台州各跨省“驻点招工”工作组已累计举办招聘会21场次,吸引求职人员12035人,达成初步意向2684人。台州各工作组已包车接返新老员工137人。

标签: 驻点招工;工作组;温岭市;台州市;岗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