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春节期间,台州各市级医院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 望潮客户端 健康台州新闻版

  春节期间,台州各市级医院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

  台州市级医院普通门诊安排公布如下: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台州医院、台州医院东院区、恩泽医院、路桥医院、恩泽妇产医院)


台州市中心医院


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1月22日(初一)、23日(初二)、24日(初三)门诊停诊。

台州市立医院


台州市中医院


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

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温馨提醒:春节期间,台州各市级医院普通门诊排班具体详情,请关注各大医院公众号(服务号),或拨打各医院咨询电话详询。

标签: 台州市;普通门诊;台州医院;恩泽;妇产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