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玉环大麦屿流动党员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玉环 董丽雪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7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玉环 董丽雪)为打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让群众过一个舒适祥和的新年,连日来,玉环市大麦屿街道组织村社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众多留玉过年的流动党员积极踊跃参加,掀起了进村社服务活动的热潮。

  活动中,流动党员们不畏严寒,分工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手持扫把、簸箕等工具,对沿街道路两侧、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进行拉网式集中清理,让乡村环境再“靓”新颜。

  “玉环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需要我们一起来守护。今后,我们也会从严要求,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共同打造文明城市、共建美丽玉环!”参加志愿服务的流动党员纷纷表示。

  活动结束后,庆澜社区党委书记姚宗健对流动党员们竖起了大拇指,称赞道:“自活动开展以来,社区内的流动党员主动前往村社报到,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一名流动党员就是一面流动旗帜,他们无论身处何处都在用实际行动为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为群众服务。”

标签: 流动党员;玉环;服务;背街小巷;人居环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