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省农博会落幕 台州销售额居全省前列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 望潮客户端

  1月12日,为期4天的2022浙江省农业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台州市共有74家主体参展,现场销售额达46.6万元,达成订单131项,订单额328.2万元,居全省前列。

KLC07073.JPG

  “欢迎试吃,快来尝尝我们家的无骨鸡爪。”一早,来自三门的浙江时味食品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杨文军便开始吆喝自家的产品,他要抓住最后一天推广的机会。

KLC07118.JPG

  “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农博会,收获颇丰。”杨文军说,目前已有不少平台、批发商等找他谈合作,其中最高的订单采购量达5000万元,“这次来还向不同的企业主体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新学问,值!以后我还要来!”

KLC07205.JPG

  这几日,大陈黄鱼、三门青蟹、玉环文旦、仙居杨梅酒、天台黄精等台州地方特色农产品受到杭城市民喜爱。“我每年都会去台州玩,每次去都会买好些台州特产回来,我真是太喜欢台州这个美食胜地了。”12日中午,杭州市民张望向趁着中午休息时间赶来扫货,他边说边耐心等待工作人员包装,准备买几箱文旦回去送给家人朋友。

KLC07242.JPG

  一年一度的省农博会,不仅是省内外优质农产品的大聚会,也是推动消费扶贫的重要平台。

KLC07191.JPG

  本届农博会,我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对口合作地区组团参展,带来大量有机、绿色和生态的名特优农产品。其中,台州市对口合作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葡萄干、苹果片、牛奶、坚果等产品成为爆款,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购买,4天销售额5.2万元,收获订单20多万元。


标签: 台州;农博会;订单;销售额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