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金清工会为企业职工送上年货大礼包 真情暖人心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路桥金清镇 陈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1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路桥金清镇 陈燕)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为扎实推进“冬送温暖”活动,1月9日-10日,路桥区金清镇总工会到浙江普兰卡钎具股份有限公司、富士特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金清镇总工会除了为春节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代表送上了年货大礼包和新春祝福外,现场还发放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列》、《民法典》等与职工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书籍,并结合工会困难职工帮扶、维权服务活动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






  此次专项送温暖活动,共慰问年货大礼包345份价值21000多元。

标签: 金清镇;礼包;年货;农民工工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