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一字期盼2023丨李辉代表:融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久忍 通讯员 朱敏雪

关键字:

人物:省人大代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教授 李辉

  我是一名来自高职院校的省人大代表,我常常思考职业教育如何在深度融合中找到创新发展的路径,为广大新时代青年创造更优质的教育环境。

  专业设置如何对接区域产业发展?教学改革如何适应社会需求的快速变化?学业如何转化为就业?当下的职业教育,越来越受社会重视,同时面临着诸多挑战。培养生产和服务一线的技术技能人才,需要更多思维创新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等方面的融合。

  近年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在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中,不断明晰发展方向,形成“职教性、地方性、高教性”的办学定位,在融合发展中,孕育新时代的高技能人才。我也坚信,2023年,随着职教改革的深入,职业教育必将更上一层楼,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

标签: 职业教育;新时代;台州;融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