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迎新春 挂彩灯 街头年味正浓
2023年01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黄岩 李小亿 黄英 叶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9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黄岩 李小亿 黄英 叶晨)近日,在黄岩区东城街道砚池巷内,工人们拿着长棍,踩着梯子,有条不紊地挂上崭新的红灯笼,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黄岩不少街巷、休闲广场被装扮一新,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年味正渐渐酝酿。

  “灯笼挂起来这春节的氛围就有了,我们老百姓看着也高兴,今年疫情让人挺闹心的,就需要多点年味,让大家热热闹闹红红火火过大年。”家住砚池巷附近的居民阮先生说。

  据黄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新春佳节到来,在元旦节前,相关科室与大环环境有限公司加班加点设计布置了1200多个节庆灯笼来美化黄岩的各条美丽街巷,相较往年,今年节庆灯笼的样式有了更多花样,“这两天会全部挂完,后续根据实际情况再考虑是否增加装饰灯笼。”

  目前,黄岩区已在七十二巷、孔园、北门广场等地点悬挂了1500余盏节日灯笼,并在九峰路、人民医院、永宁公园南大门、大润发南门的四座人行天桥放置节日恭祝牌,计划陆续在北门广场、高速出口、县前街及环城东路交叉口等地点放置立体景观,全力打造亮化美化景观,为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标签: 灯笼;黄岩区;节庆;街巷;东城街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